努力修炼

各种cp

【路绘】写给绘梨衣酱的一封信

绘梨衣亲启:
  很久没联系了,绘梨衣酱还记得我吗?在韩国生活得还好吗?
  前几日登上ins发现发给你的上一条信息还是未读,一定很忙吧?
  回学校时发现行李箱里还有好几条没来得及给你的裙子,被师姐发现后嘲笑了好久。
  还有那次在高天原的汇演,很遗憾绘梨衣酱没有来,不过要不是你,可能那个场面会很尴尬吧。
  絮絮叨叨的说了这么多,让你见笑了,过了这么久我还是这个样子。
  至少有次去韩国,在明洞发现有个红头发的女孩背影和你好像,一时冲动叫住了她,现在想来还觉得有些好笑。
  本来想去海棠花树下合影的,就好像你还在身边一样,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找到,毕竟我也不知道韩国到底有没有海棠花树。
  有机会的话,再一起去东京吧?
  不过似乎是不可能了。
  那个女孩转过头来,看到那张不属于你的陌生的脸时,我才意识到你已经不在了。
  终究还是没能在冰淇淋融化之前去韩国首尔的海棠花树下找你。
  你死在了你长大的地方。
  如果可以重来,在海里看到那个向你张开双臂的废柴时,一定要一脚把他踩下去。
  我很想你,小怪兽。
  你知道吗?

   来自一个叫路明非的废柴


评论(8)

热度(38)